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1-11-06

字体【,,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自治区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认真开展风险排查,在严格抓好机关和个人防护防控的基础上,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工作要求,闻令而动,应派尽派,积极组织办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观湖、康平、景墨、华新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人防力量。

为推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办党组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当前全区机关单位干部坚守岗位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从11月1日起,办系统未被采取隔离管控和居家监测措施的男同志全部在单位办公、住宿留守,并统一安排食宿,同时为下沉社区的志愿者统一购买了防护服,并配备防护口罩、乳胶手套、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和被褥等生活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11月2日,在银川市启动第三轮大范围人群核酸检测的关键时刻,为深入了解办系统下沉党员、干部、职工到岗值守和作用发挥情况,办领导深入观湖壹号、兴庆府大院西区看望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值守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按照社区统一指挥,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措施,注意自身健康,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心中。通过与社区书记进行交流,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到社区疫情防控点多面广,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人防办党组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将管控措施到期的人员及时充实到志愿者队伍中,切实做到应派尽派,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