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推动人防指挥信息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1-12-10

字体【,,

为提升人防指挥信息保障水平,切实推动人防指挥信息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开展“铸盾宁防-2021”全区人防机动指挥所开设与撤收比武竞赛、“铸盾宁防-2021”全区人防通信理论比武竞赛,2021年度沿黄九省(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协同训练,推动人防指挥信息保障能力稳步提升。

为了抓好比武竞赛和训练工作,自治区人防办组织编写了《人防通信理论知识暨党史知识题库》、《人防机动指挥所开设与撤收流程》、《人防机动指挥所开设与撤收评分细则》,规范操作流程,深入基层开展指导和训练工作,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加比武竞赛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大比武”活动的浓厚氛围。全区人防重点城市机动指挥所等指挥通信设备和干部职工参加并观摩了“大比武”等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全区人防干部专业知识功底,增强了专业技术人员机动指挥通信系统的操作和组织协调能力,全面提升了我区人防通信保障专业队伍实战化训练水平和遂行任务保障能力,有力推

动了我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