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唱响保密最强音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04-18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持续增强全办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增强新时代保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保密工作水平,自治区人防办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唱响保密工作最强音。   

一是抓牢根本站稳低音。坚持关口前移制定下发《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保密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度“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修订定密事项范围,及时调整保密领导小组;按照“以岗定人、分类确定、精准限定”原则,重新确定涉密人员,建立涉密人员基本信息库,实行精细化动态管理。二是多点宣传巩固中音。坚持内外共抓,通过开展支部保密主题党日、在线学习、微信推送、宣传片展播等形式,营造浓厚保密氛围,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对外依托政府网站、LED大屏、人防知识宣教馆等载体,打造保密宣传窗口,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保密意识。三是强化意识提升高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组织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全面践行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分管领导结合人防业务工作讲保密专题党课,分析保密工作形势,明确保密职责任务;集中观看《莫让微信成“危信”》警示教育片,强化认识,压实责任。四是检查排查强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人防系统保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导向,以保密通报中反映的风险点为突破口,下发《关于开展保密工作检查的通知》,重点围绕涉密文件信息资料、计算机和移动存储介质、涉密人员管理等方面,全面排查,查漏补缺,筑牢保密工作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