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服务下基层为民办实事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05-20

字体【,,

为扎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深化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近期,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对银川市今年在建人防工程进行随机抽查和技术交底指导服务。

在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人防工程、自治区疾控中心迁建工程、中房东方赋二期人防工程、民生雅南苑人防工程等项目进行技术交底和现场指导中,抽查重点环节,围绕人防工程建设和验收工作中存在钢筋绑扎、设备安装不到位、建设标准不高、战时使用不便捷、标牌标识不清楚等质量通病和重点问题进行检查并下发整改通知,现场组织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单位等相关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进行技术要点指导,把建设过程中基槽、底板、墙板、顶板、预留预埋、防护设备安装等重点部位容易出现的重难点问题、疑难点、监理容易疏忽问题进行培训辅导,提升了参建单位人员对人防工程政策理解和专业知识水平,为提升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