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05-27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青年智慧和力量,不断促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27日,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名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办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厚植信仰、信念、信心。要担当时代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应急备战等“急难险重”中冲锋陷阵、担当作为。要锤炼过硬本领。自觉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努力在青年阶段把人生奋斗的基石打深、打牢。要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自觉到工作一线和艰苦环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以过硬的本领攀登人生和事业的高峰。要涵养高尚品行。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为党和人民事业砥砺奋进、永久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