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 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06-30

字体【,,

6月28日,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学思践悟,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洪涛作开办动员,办党组班子成员及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杨洪涛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办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代会报告,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握关键,立足岗位,紧盯当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以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防空体系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着力推进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