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06-30

字体【,,

自治区人防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党组会 、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辅导报告会、专题学习班、支部党员大会、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实化落实措施,确保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扎实深入。

“大学习热潮,行动速度快。制定学习计划、列出详细清单,细化学习安排,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并有效利用“两微一端”“学习强国”报纸杂志等平台载体,通过读文章、学理论、看视频等方式,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以上率下学,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掀起“大讨论”热潮,认识领会深。重点围绕党代会总结的九个方面的成就和提出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落实举措等组织专题研讨、开展调研,结合人防职责使命,聚焦人防工程建设、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训练演练、信息化建设和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解剖麻雀,理思路、提对策,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掀起“大宣传”热潮,范围拓展广。通过举办“微宣讲”、知识测试、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营造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等平台,宣传好、阐释好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总结好、报道好自治区人防系统开展学习的好做法、工作落实的新进展、任务推进的新成效。

掀起“大实践”热潮,贯彻力度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新要求,着眼人防事业的短板弱项,建立任务清单,制定工作措施,以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引领,不断完善组织指挥体系,加强综合防护能力建设,提速信息化建设,做好训练演练和宣传教育工作真正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