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07-19

字体【,,

近年来,自治区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防建设发展实际,深入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定点生产企业进行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针对我区没有防化设备生产企业的实际,自治区人防办积极向国家人防办汇报,协调将陕西全瑞人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全套人防防化设备生产线搬迁至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成立宁夏全瑞人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并通过国家人防办的验收,生产的防化设备经检测合格后批量生产,向全国销售,填补了我区没有防化设备生产企业的空白,目前企业年生产力已达到2万台以上。积极指导支持我区唯一一家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宁夏万恒人防特种防护设备有限公司与湖北军科进行交流合作,对新型防护设备的生产进行科研攻关,填补了我区未有新型防护设备生产线的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