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干部职工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盛况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10-17

字体【,,

金秋迎盛会,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盛世喜逢盛会开,宏伟蓝图振奋人心,自治区人防办系统各党支部、办属单位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电视、手机、平板等多种载体,组织防疫一线、居家办公、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感受中国向上的力量,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十载春华秋实,镌刻非凡印记。大家听报告、看变化、谈发展,纷纷表示,成就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满怀豪情踏上新征程、勇担使命描绘新画卷,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人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