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制作印发居民和党政机关人员防空袭疏散告知卡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11-29

字体【,,

自治区人防办以坚决守好防空袭斗争“最后一道防线”的责任感、使命感,着眼将铸盾护民关口前移、源头扎牢,做好战时空袭条件下人民群众疏散掩蔽工作,完成居民防空袭疏散告知卡和党政机关人员防空袭疏散手册制作。

    居民防空袭疏散告知卡,标绘了居民疏散示意图,告知居民所在位置、附近人防工程及疏散路线,提醒居民在听到空袭警报后、疏散过程中及在人防工程内和解除警报后的注意事项,不断提高社区居民防空袭疏散掩蔽能力,使人防工作更贴近群众、服务于民。党政机关人员防空袭疏散手册,标绘了防空袭疏散示意图,明确了疏散原则、时机、地点、方法、组织指挥、保障措施及注意事项,为组织自治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进行防空袭疏散掩蔽提供科学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