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大力推进掩蔽工程建设改造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12-28

字体【,,

积极储备,大力推进建设公用人员掩蔽工程。针对我区城市老城区、老旧小区、商业密集区、学校、医院及党政机关办公区人防工程普遍配建不足的问题,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各市人防办积极筹划,建立项目库,在全区城市主城区、人员密集区和人防工程配建不足地域有计划、有重点地建设公用人员掩蔽工程。目前银川市名人广场、石嘴山市体育广场、吴忠市开源广场、灵武城墙南广场等地下人防工程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办理前期建设手续。以上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为社会提供1300个地下停车位。

科学评估,大力推进改造普通地下工程。同时积极组织各市人防办开展全区现有地下工程普查、评估工作,对位置适当、建设质量较好的普通地下工程的平面布局、结构形式进行科学研判,通过口部改造、主体结构局部补强加固、增设防护防化设备等方式进行加固改造,达到人防工程的防护要求,节约建设资金,弥补我区人均防护面积的不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