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卫市人防办创新学习方法致力学深悟透

来源:中卫市人防办 日期:2019-12-05

字体【,,

   中卫市人防办党组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注重创新学习方法,致力学深悟透,认真总结“原原本本学”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构建了“3+3+3”学习模式。即:党组(支部)带头学、党组成员示范学、机关党员集中学;线上线下结合学、党组(主任)会议系统学、交流研讨专题学、个人自学经常学;实现学习内容系统化、学习主体全员化、学习方式常态化。

  活动开展了“我读你听大家学”“把人民群众请进来、让党员干部走出去”等活动。设计以“晨读半小时、周谈一心得、月测一试卷”为载体,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习的系统性、有效性。

  本次系列活动的有效模式,大力确保了理论学习效果,深化了理论武装,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李明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