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石嘴山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业务培训班

来源:石嘴山市人防办 日期:2019-12-05

字体【,,

      12月3日,石嘴山市人防办根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就调研中反映的专业技术力量薄弱、培训少等问题,在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举办了全市人防业务培训班。

  会上,石嘴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华做了开班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志明主持培训。平罗县、惠农区、大武口区人防办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25个社区人防专干,办机关全体人员,共46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宁夏回族自治区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刘桂萍处长从人防工程基本知识、人防行政审批、政策法规、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方面进行了授课,对人防工程的定义、分类、作用、防护等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做了进一步解读。

  人防进社区示范单位大武口区蓝山社区以“四化两抓两特色,唱响人防三部曲”为题做了经验交流。理论授课结束后,实地观摩了大武口区蓝山社区、平罗县铁东、唐徕社区的人防进社区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石嘴山市人防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夯实了人防工作基础,促进了人防行政审批与执法的规范化,实现了人防工作向社区的有效延伸,提高了全市人民防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