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紧推整改整治 坚持真抓真改

来源:中卫市人防办 日期:2019-12-13

字体【,,

 

中卫市人防办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认真抓好“10+2”专项整治,结合学习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检视出的问题,进一步确定整治重点、明确整治责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等五个方面进行认真梳理、推动落实。目前,共梳理出16项问题,其中有11项已完成整改,其余5项长期坚持整改。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调查研究、服务群众、召开会议、改进文风、责任担当、履行职责、对待身边出现不良风气和违规问题”等方面,有效解决了“轮流圈阅”“安排部署”“大伙演领导看”“门好进脸好看推绕拖”“依葫芦画瓢”“材料出政绩”等问题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围绕整治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和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