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卫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卫市人防办 日期:2019-12-13

字体【,,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连日来,中卫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通过网络、报纸、视频、专题辅导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宣传、研讨活动。             

126下午中卫市人防办党支部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赵吉文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授课。

 党课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值得注意的9个提法与14个关键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等四方面展开

会上,书记重点解读了“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9个评价”“作出了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一项重要结论”“强调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等总结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工作,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全办上下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并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切实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制度自信。

学习研讨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方向,做出了历史性决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力依据,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理应也必须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并在具体工作中创新实践,推动稳定发展改革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