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石嘴山市人防办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石嘴山市人防办 日期:2019-12-13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依据石嘴山市人防办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近日,石嘴山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张建华代表办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全员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出意见。

  副市长杨志国对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和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人防工作目前还存在很多短板,他强调,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加强班子和党组制度建设;二是要找准问题,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在人防业务培训上加强谋划,切实解决人员老龄化、专业技术力量青黄不接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

  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黄琳琳作点评讲话时指出,市人防办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二是查摆问题突出实在,三是整改措施明确突出,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守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民主生活会。

  办党组书记张建华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杨市长指示和黄组长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补齐短板,体现在明年工作思路谋划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