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卫市人防办召开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中卫市人防办 日期:2020-04-30

字体【,,

 

  4月29日下午,中卫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省时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清工作思路,开拓创新抓落实”为内容的座谈研论。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看家本领,把学习经典原著、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要注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工作的能力,坚决避免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的现象,做到学而有思、思而有悟、悟而有为、为而有效。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个人自学,通过各种学习平台,及时跟进学习,使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做出表率和示范,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