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依法履行保密职责 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来源:中卫市人防办 日期:2020-05-29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高工作人员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巩固保密防线,保守国家和人防工作秘密,预防和杜绝人防内部信息失泄密事件发生。

  近日,中卫市人防办开展了以“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学习读本》《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二是开展了“保密助我成长”研讨交流,进行了保密,基本知识闭卷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保密意识。三是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自查自纠,层层签订了《保密责任书》。

  通过活动,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学习掌握到了有关保密知识,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要带头敬畏保密法律法规,依法履行保密职责,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将“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