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卫市人防办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卫市人防办 日期:2020-06-17

字体【,,

6月15日,中卫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13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又来到宁夏考察调研,这是2020年全国两会结束后,总书记的首次地方考察。总书记深入农村、社区、防洪工程、农业产业园区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民族团结进步进行了调研。总书记在视察期间作出了许多重要指示,提出了许多具体要求,听取工作汇报,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宁夏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宁夏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清晰指出宁夏今后发展的重要任务。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结合实际集中精力主动学、反复学,准确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总书记的深刻用意、目标指向、殷切期望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立足工作职能,找准切入点、结合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宁夏各方面工作的部署要求在人防系统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突出制度建设,构建制度体系增加执法工作透明度,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整合优化审批服务内容,简化办事流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措施,持续抓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市委第七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梳理重点和难点,找准要害和关键,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在下半年重点做好人防警报升级改造、人防“五进”活动、全区人防实战化演练等关系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实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