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固原市人防办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固原市人防办 日期:2020-06-18

字体【,,

       6月17日,固原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注重结合学,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的十二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久久为功,持续用力;  

       二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突出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保障作用。要持续深入开展“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长征精神,发扬“三苦”作风,树立“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建设风清气正的人防机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人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刻领会、对标对表,深入思考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内涵实质强化工作落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工作”重要指示,要不折不扣抓好2020年重点工作清单及自治区人防办2020年目标考核要点落实,抓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按时完成人防指挥所建设,严把人防工程审批,巩固整改成果,严把人防工程的质量和重要环节,力争建成优质样板人防工程。

       集中精力、高质量完成“宁盾-2020”全区人防实战化演练任务,扎实落实好前期准备工作,制定详实的现场工作方案,责任到人,事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做好警报升级改造、人防“五进”、专业队伍点验等工作。

       各部门、科室要对照梳理工作任务,弄清要干什么、怎么干,要心中有数,逐项落实,坚决履行好我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提出的工作要求中我们应完成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