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银川市人防专业队圆满完成自治区国动委现地点验

来源:银川市人防办 日期:2020-07-03

字体【,,

          7月1日上午,自治区国动委、宁夏军区动员局对银川市10支人防专业队伍进行现地抽查点验。

 

宁夏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姜邵杰参加,另有银川市抢险抢修专业队燃气、供水2支分队共55人、20台装备车辆被抽查参加点验活动。

点验期间,各人防专业队快速整队集结完毕并进行报告,宁夏军区动员局点验组现场随机点名抽查,核对队员身份证、联系电话、家庭地址等详细信息,确保各专业队人员稳定,信息真实。

随后点验组对各人防专业队陈列的装备数量、质量进行核验,并听取人防专业队负责人的汇报。整个点验过程专业队伍秩序井然,参点同志着装严整,精神抖擞,展现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点验活动,检验了我市人防专业队伍的应急响应和快速集结能力,充分展现了银川市人防专业队伍“战时防空、平时救援、应急支援”的保障能力,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人防专业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现代人民防空体系提供了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