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固原市人防办举办第四期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会

来源:固原市人防办 日期:2020-07-17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落实辖区人防工程主体责任,7月14日,固原市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科举办第四期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会。人防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等相关政策文件、人防工程监督程序、监督重点和技术要点及在底板、墙板、顶板、主体建成、竣工验收等环节注意的事项,特别是要重视隐蔽环节施工过程中的预留预埋和梅花型拉结筋绑扎等技术要点,使参加培训的同志受益匪浅,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有了了解和掌握。

  通过培训,参会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修建专业医疗队人防工程的重要性和施工的复杂性有了清醒的认识,表态要严要求、高标准施工,确保人防工程各个阶段达到验收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