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银川市开展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放系列活动

来源:银川市人防办 日期:2020-09-17

字体【,,


  为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强化人防意识,9月15日上午银川市开展以“固我人防、警钟长鸣”为主题的防空警报统一试鸣系列活动。

  9月15日上午10点整,随着防空警报声划破长空,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市50所学校、20个机关单位、60个居民小区,伴随警报声同时开展以防空袭为背景的疏散演练活动。

  市人防办在光明广场设置定点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的方式向过往的市民宣传讲解警报试鸣和人民防空知识。

  今年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本次警报试鸣系列活动也是为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献礼。通过广泛的宣传和疏散演练活动让广大市民以亲身体验的方式在接受国防教育、了解应急避险技能的同时普及人防知识和法律法规,感受人防发展,增强安全意识。

  下一步,银川市人防办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络宣传、举办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开展宣传,使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提升防空、防灾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