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卫市人防办举办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中卫市人防办 日期:2020-10-20

字体【,,

 

  为不断完善“双随机一公开”运行模式,有效解决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员专业知识不足、各主体单位对人防法律法规了解不透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管能力,10月15日,中卫市人防办举办了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培训班。市、县两级人防部门业务科室和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以及在中卫市从业人防监理、建设、施工、设计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人防质量监督站工程师,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要点、技术参数、人防质量监督通病的防治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和交流,通过培训,让参训人员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培训内容联系实际、紧扣主题、案例剖析透彻、规范讲解清晰,互动讨论积极、授课现场气氛热烈。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不仅加强了对人防理论知识的理解,还针对许多常见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于下一步做好全市人防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也是市人防办把服务窗口贴近群众心口,为企业减负提质增效的具体表现,充分体现了市人防办为民服务、为企业减负的宗旨意识。(张秀燕  李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