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灵武市人防办进一步加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灵武市人防办 日期:2020-12-15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相关工作,灵武市人防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整改落实中拓宽思路,加大整改追缴力度。针对专项治理后期存在工作力度较小、追缴进度缓慢、履职不到位等问题,通过认真研判,分析原因,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追缴,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11月中旬以来,对人防行政审批中7项未追缴到位项目为整改重点,积极协调、催促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加大追缴力度,并联合高新园区对再生资源示范区6家欠费企业,逐个上门进行催缴。工作人员面对面向企业负责人宣讲相关人防法律法规,对市政府出台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对5家企业下发催缴通知书。通过整改,灵武市7家欠缴企业,追缴6家,整改完毕5家。

  今后将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针对专项治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查缺补漏,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