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卫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卫市人防办 日期:2021-01-18

字体【,,

为切实做好中卫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1月15日上午10时,中卫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根据市人防工作实际对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形势,强化风险意识,居安思危,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二是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单位内部和个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定有序是全面加强关键环节管控,对症下药,提高安全管控水平;四是有效推动安全理念升级,担当尽责,加大各类人防工程、办公场所、人防通信警报设备设施排查力度,做好2021年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