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灵武市人防办对全市人防工程安全使用管理 进行节前检查

来源:灵武市人防办 日期:2021-02-02

字体【,,

  为规范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排除人防工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人防工程管理水平,保障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完整,1月25日,灵武市人防办对投入使用的7处人防工程进行安全使用管理检查。

  此次检查对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值班巡查记录和应急预案制定是否完善及工程内部主体结构完整、应急疏散通道畅通、消防灭火设备有无过期、工程内部有无存放易燃易爆化学品等进行检查。通过检查,目前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完整,消防设备运行正常,工程防护设备维护到位,疏散通道畅通,多数使用单位能严格履行管理使用规定。同时,也发现有个别新建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物业公司管理懒散,工程内部卫生存在脏、乱、差,墙体随意凿洞锤订膨胀螺杆,车辆充电桩安装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我办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整改事项18项,责令管理使用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并要求管理使用单位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技能,确保人防工程安全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