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全区首个人防主题公园在石嘴山建成

来源:石嘴山市人防办 日期:2021-04-28

字体【,,


  以提升全民国防观念为切入点,将生态保护、基础建设、人防公益性宣传有机结合的全区首个人防主题公园在石嘴山市新区人民公园建成,实现了人民防空宣传工作的又一创新。

  

公园在满足居民日常生活休闲用途的基础上,以路为轴,以景为托,设置宣传展板20块,人防主题公园雕塑1个,警报器模型1个,核心价值观宣传造型1个,30平米多媒体警报器大屏幕1块,环公园健康步道打造了一条集“国家战略、空袭知识、警报识别、防空行动、自救互救、发展历程”等既互为一体又独立成辑的主题宣传长廊,利用融合式、开放式宣传将人防教育渗透在社会公众日常生活、娱乐中,达到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群众防护技能、强化群众国防观念,从而使老百姓更加关注人防、了解人防、学习人防。

  

石嘴山市人防主题公园建成,是人民防空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融入民生实事项目,融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体现,对提升人防宣传,普及人防知识,在全区范围内人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