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卫市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卫市人防办 日期:2021-11-19

字体【,,

11月15日,中卫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吉文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概括和阐述,是统一全党思想、团结全党力量、引领前进方向的重大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办党组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人防工作中。要从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建设,艰苦奋斗、实干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