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加大安全隐患整治确保早期人防工程安全使用

来源:石嘴山人防办 日期:2021-12-16

字体【,,

今年以来,自治区人防办始终坚持把早期人防工程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下发《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21年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计划》,对早期人防工程的安全检查进行安排部署,并及时组织各市县对本区域内的早期人防工程和开发利用人防工程进行检查,针对惠农区主干道人防工程整体被地下水浸泡,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多次进行指导督导,为有效做好早期人防工程风险防控工作提供了较好保障。

通过及时跟进督导,目前石嘴山市人防办已委托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对该人防工程安全性进行勘探评估,编制完成了勘探评估报告,并聘请自治区、石嘴山市地质勘探领域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评审,为下一步安全治理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