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银川市人防办三项举措优化服务水平 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银川市人防办 日期:2022-03-29

字体【,,

银川市人防办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让企业切实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红利。

一是聚焦巡察整改惠企业。针对巡察反馈无依据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遗留问题,市人防办以真改、快改、彻底改为原则,建立了“一把手”牵头亲自推动,分管领导具体组织实施,相关部门负责落实的工作机制,找准问题根源,提出化解措施和处置意见,确保高效完成反馈问题整改。截至目前,已向企业清退1374.96万元。

二是简化办事流程优服务。银川市人防办本着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的原则,积极落实深化“一网通办、容缺办理、告知承诺制”等改革要求,让企业明白“人防结建审批网上在哪办、如何办”,进步一提升了网上办事流程的高效性、便捷性。截至目前,已有132个建设项目通过综合服务平台申报总图联审,完成了核算网办。

三是推进制度改革提效率结合宁夏工程改革审批管理平台、宁夏政务服务网,参与编制银川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实现用地、规划、施工、竣工、不动产登记各阶段测验成果共享互认。积极协调市审批局、质监站等部门开展人防工程网上申报“联合验收”,进一步缩减验收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