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吴忠市人防办高效服务企业受赞誉

来源:吴忠市人防办 日期:2022-04-13

字体【,,

近日,吴忠市永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企业高效廉洁 铸盾护民共建合力”的锦旗送到了吴忠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对吴忠市人防办全过程跟踪服务项目建设,细致高效办理建设审批手续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吴忠市人防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 “一网通办” “并联审批”“联合审验”等制度,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实施并联审批,压缩办结时限,实行人防工程建设全过程监管、高标准建设、精细化运营,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在办理过程中,吴忠市人防办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提供前期审批咨询服务,耐心细致地讲解办理手续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协助企业快速汇总建设工程档案,提供专业的档案整理技术支持,落实工程项目审批改革新举措,为项目审批提速加档,及时解决了企业的难题,把良好的服务意识、优质的服务理念,落实在实际行动上,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