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灵武市开展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监督检查

来源:灵武市人防办 日期:2022-04-18

字体【,,

为加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保证人防工程主体完整和安全规范使用,4月中旬,灵武市人防办对全市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开展工程维护管理和安全使用检查。

检查主要针对人防工程使用单位安全责任落实及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情况开展。通过检查来看,目前灵武市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完好,工程防护设施维护管理到位,设备运行正常,工程内部疏散通道畅通,无私拉乱接及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大部分使用单位能切实做好人防工程日常维护管理工作。通过检查也反映出灵武市人防工程使用单位在制度建设方面尚不完善,多数管理单位内部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没有落实到位,安全巡查记录不够规范,工程维护管理未形成长效机制,内控管理制度不健全,不完善,对人防工程管理责任心不强等问题。灵武市人防办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指出整改问题25项,并要求各管理使用单位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技能,确保人防工程安全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