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石嘴山市人防办组织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来源:石嘴山人防办 日期:2022-04-25

字体【,,

为了推动石嘴山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石嘴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办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视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系统阐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深学细悟中看齐追随,在对标对表中坚定信念,在内化转化中更新知识,做到方向不偏、重心不移、劲头不减。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容,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有力措施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人防事业发展提供牢靠安全保障。三是做好结合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思想指导实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要求,努力使人民防空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扎实开展工作,筑牢市人防办网络安全屏障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排查整改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强化防护措施;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熟练掌握网络安全必备防护知识技能,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水平,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事件,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网络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