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石嘴山市人防办开展防空警报器巡检维护工作

来源:石嘴山人防办 日期:2022-05-10

字体【,,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按照《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石嘴山市人防办近期开展为期六天的防空警报全面维护巡检专项行动,认真排查人防领域灾害风险隐患,夯实人防基础工作,筑牢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巡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警报器、控制系统、天线、配电箱、电路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警报器信号测试异常、天线松动等问题,当场进行了故障排除和加固处理;针对控制器、警报器损坏等现场无法处理的问题,认真分析故障原因,研究制定维修计划,并与生产厂家技术人员进行沟通,及时进行维护检修,确保全市防空警报器完好率及鸣响率达到100%。石嘴山市人防办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抓手,健全警报设施维护档案,完善防空警报器标识铭牌,明确防空警报器管理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防空警报器时刻处于安全、可靠、稳定的战备运行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