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吴忠市人防办为民服务“零距离”,利民工程暖人心

来源:吴忠市人防办 日期:2022-05-25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重要论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人防工作实践中,推进人民防空工作高质量发展,吴忠市人防办紧盯社会关切关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原吴忠市商业局地下人防工程(人员掩蔽)建设于1974年,年代久远,渗水严重,接到小区居民反映后,吴忠市人防办主动对接利通区人民政府、吴忠市住建局和胜利镇中华社区,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勘查核实,并协调自治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实地检查。在确定地基及墙体常年被水浸泡,墙面及顶板返碱严重,不再具备使用条件后,及时争取自治区人防办和市财政局人防专项资金,开展墙面装饰、拆除混凝土构件、安装门窗、地面墙面防水、安装配电箱等,修复原商业局家属院人防工程,彻底解决严重危及楼上住户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同时安排专人全程监督工程,认真抓好工程管理、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等工作,确保将维修工程建成一个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安全工程。目前,原商业局家属院地下人防工程已全部维修结束,崭新的家园“面貌”温暖了居民的心,得到社区和居民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