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坚定人防发展道路,续写新时代人防新篇 —石嘴山市人防办热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石嘴山人防办 日期:2022-06-15

字体【,,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市隆重召开。石嘴山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认真聆听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议。

办党组书记、主任黄宁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建设和谐美丽新宁夏伟大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把握了时代脉搏、彰显了宁夏特色,是凝聚人心、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大会。梁言顺同志在大会上所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深情回顾了五年来宁夏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擘画出了宁夏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想深邃、亮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带头扛起高质量发展人民防空的使命责任,奋力开启铸就坚不可摧护民之盾的历史新征程,为全区人防发展作出石嘴山贡献。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金志文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报告》紧扣宁夏实际、号准宁夏脉搏,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目标,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党的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人防建设全覆盖的生动实践,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推动石嘴山人防各项工作开辟新局面。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俞红永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立足宁夏实际,科学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创立的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宁夏的发展战略定位、重要工作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全区各领域各行业发展蓝图。下一步,我们要紧紧围绕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气概,不忘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把人民防空核心能力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完善和落实好人防工程建设规划,进一步规范人防行政审批流程,做到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长效化,以具体的实际行动为石嘴山发展贡献人防力量。

办三级调研员马志明说:梁言顺书记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让我们深刻了解了五年来宁夏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民生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为宁夏当前和今后的发展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强人防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的人防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