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固原市人防办党组传达学习自治区 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固原市人防办 日期:2022-06-17

字体【,,

6月17日,固原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宁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阔步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言顺同志代表自治区十二届党委所作的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科学谋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宁夏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切实担当起先行区建设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意义重大深远。

会议强调,人防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机结合起来,与今年的目标任务全面统筹起来,把握精神实质、找准努力方向,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认识,牢牢把握自治区党代会确定的“12345”总体部署。二要率先垂范强学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要主动担当强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以崇高的使命意识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加快建设战时管用、平时能用、急时好用的现代人防体系,构筑起护国安民的坚固盾牌。四要多措并举强质效,聚力组织指挥体系、人员防护体系、目标防护体系、专业力量体、支撑保障体系建设,加大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工作力度。五要久久为功强队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六个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