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灵武市加强通信警报检修维护工作为警报试鸣放做好保障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09-09

字体【,,

近日,灵武市人防办对辖区内安装的多媒体警报器和电声警报器开展安全维护检查。通过对警报设施维修测试,检验人防通信警报报警能力,为全区警报统一试鸣放工作提供保障。

为保证警报设备完好、畅通,鸣响率达100%,灵武市人防办今年提前谋划,及早安排,8月中旬联系协调设备安装单位,对市辖区警报设备开展了一次检测维修,对市国税局、住建局两家单位因装修拆移的警报器设备进行重新安装调试。同时根据全区人防系统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要求,9月以来对现有通信警报控制系统和警报设备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对存在的馈线老化、电源线外漏、线管脱落、空调运行不良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建立隐患整治台账,积极整改落实,逐一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警报设施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排查检修,灵武市警报设备目前运行状况良好,统控率、鸣响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