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银川市人防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3-01-29

字体【,,

1月28日,银川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银川市委宣讲团讲师马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宣讲会上,宣讲团讲师马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结合“五个牢牢把握”,从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目标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宣讲内容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银川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银川市人防办将继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持续加强人员防护、组织指挥、专业力量、目标防护、支撑保障五大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人防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防领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