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拟表彰的全区人民防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17-12-19

字体【,,

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评选全区人民防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宁政办明电发2016〕110)要求,在各地各部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全区人民防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审办公室评审,现对自治区党委机关事务管理局等32个“全区人民防空先进集体”、杨峰等64名“全区人民防空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12月19日至23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全区人民防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审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 电话:09515913884   传真:09515078729   电子邮箱:nxrfbgs@163.com

通讯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491号

邮政编码:750001 

        

            全区人民防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审办公室

                                         2017年1219

/拟表彰全区人民防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