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电工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9-30

字体【,,

 

  2019年8月8日,我单位在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http://rfb.nx.gov.cn)发布招聘信息。目前,招聘工作初审阶段已结束,现将符合初次审核人员参加考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组成

  此次考试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考试内容为电工专业及安全生产,考试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考试成绩占70%,实际操作考试成绩占30%。

  综合成绩=理论考试成绩×70%+实际操作考试成绩×30%。

  二、理论考试

  (一)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9:00—12:10,因报考人员较多,考试分为两场,第一场为9:00-10:30,第二场为10:40-12:10。

  (二)考试地点:银川市永宁望远工业园区创业路梦露科技园宁夏翰林职业培训学校一楼理论考场。

  (三)考试方式和内容:计算机网上答题,满分100分。

  三、实际操作考试

  根据理论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实际操作考试人数1:6的比例确定实际操作考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

  (一)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15:00-17:00。

  (二)考试地点:银川市永宁望远工业园区创业路梦露科技园宁夏翰林职业培训学校一楼实操考试场地。

  (三)考试方式和内容:计算机操作,满分100分,考试内容分为低压操作和高压操作,考试成绩=低压操作成绩×50%+高压操作成绩×50%。

  四、资格复审

  实际操作考试前将对进入实操考试环节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13:30-14:30。

  (二)复审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电工证、驾驶证等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证明;

  (4)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按相应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生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于考试前半小时在宁夏翰林职业培训学校综合楼大厅领取准考证,并现场抽签决定考试场次及座位号。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抽签号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放在座位左上角处,以便查对。

  (二)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开考30分钟后,才能离开考场。

  (三)到达考场乘车路线:乘304路公交车在红旗路和西位路路口下车,沿红旗路向西到创业路向南300米,和瑞包装厂对面;或乘320路公交车,在望银路和创业路路口下车,沿创业路往南600米丁字路口西侧和瑞包装厂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