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来源:自治区人防办 日期:2021-10-13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自治区人防办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有效提升我政务公水平,拟于20211029(星期五)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了解人民防空支持人民防空共建护民之盾

二、时间地点

20211029上午900-1130在自治区人防办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491号)举行。

三、邀请对象

拟邀请35左右,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党员代表。

四、活动内容

1.开展人民防空我来观活动。邀请各代表体验单位办公运行情况,参观宁夏人防宣传教育展示馆及人防工程参观人防机动指挥所和人防指挥模拟互联互通。

2.开展人防知识我来学活动。介绍自治区人防办机构职能职责我区人防工程建设人防警报疏散防护知识等。

3.开展人防建设我来评活动。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群众对我区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

五、报名方式

1.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http://rfb.nx.gov.cn/通知公告专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文件下方链接(附件)下载《自治区人防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报完毕后于202110221800前发送至342011842@qq.com邮箱。

2.报名确认:若网上报名人数超预定名额,则随机选取;若报名人数不足预定名额,由自治区人防办线下选取补充。被选取的群众代表,自治区人防办102518000951-5913884)通知本人,未被选取的不再电话通知

六、温馨提示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接收报名确认、活动安排等信息。参会人员当日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未按时参加活动视为主动放弃。

2.参加活动时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疫情防控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3.如因特殊情况需调整的自治区人防办将电话告知确认参加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