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安全生产

宁夏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活动

索引号 640000075/2019-00476 生成日期 2019-03-06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人民防空办公室

职工可“随手拍”曝光安全隐患

2月26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安全生产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排查治理各地区、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自治区总工会决定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生产职工监督活动。

此次活动将组织广大职工从维护自身生命健康权益出发,主动、及时发现生产场所和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和不安全行为,全面查找本单位工艺系统、基础设施、技术装备等方面存在的隐患,以及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职工可通过图文并举的形式,发现和说清安全隐患与问题所在,并用图片、视频、音像予以记录,提出实证,报告至本单位工会。如企事业单位工会不受理、不及时整改治理、整改治理不到位的,有重大事故隐患和侵权行为的,职工可直接向自治区总工会进行举报。对于活动中发现的各类事故隐患,各级工会组织将督促企业按照“定责任、定措施、定期限“的要求,整改治理到位。(记者 周一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