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安全生产

宁夏人防迎国庆保安全

索引号 /2019-00587 生成日期 2019-09-30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9月27日,国庆节前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防办二级巡视员张宝玉带领工程处、平战管理中心、质监站相关人员对区属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查阅有关人防工程安全使用管理资料,安全生产责任制、节日值班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安全保卫措施是否到位。对检查出的问题逐项指出并要求整改,按照“早发现、早处置、早整改”要求,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经营单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不折不扣落实消防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加大对经营者安全知识的培训力度,组织消防演练,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机制、应急预案、工作制度、岗位职责,责任到人,逐步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良好氛围,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人防工程的安全使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