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安全生产

宁夏召开平安宁夏建设工作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20-00046 生成日期 2020-11-30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11月27日,宁夏召开平安宁夏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平安宁夏建设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宁夏建设协调小组组长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平安宁夏建设协调小组副组长杨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实举措,把平安宁夏建设纳入平安中国建设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认清当前形势,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要把握重点任务,担负起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宁夏的重大职责使命。要创新工作机制,有效整合资源力量、提升解决突出问题实效性、拓展平安宁夏建设的广度深度,提升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整体效能。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形成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确保政治更安全为首要任务,深入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专项工作;以确保社会更安定为基本要求,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以确保人民更安宁为工作基础,提升维护公共安全效能;以确保网络更安靖为工作条件,推进网络社会综合治理。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参加会议。(记者 智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