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公示

中共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干 部 任 前 公 示 公 告

索引号 640000075/2019-00438 生成日期 2017-02-17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人民防空办公室

第2号

2017217

 

根据自治区党委《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试行)》的规定,为了准确掌握拟任用干部在思想政治、本职工作、廉洁自律、家庭生活、社会交往、计划生育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对拟任用的干部公示如下:

李学森,男,汉族,宁夏中卫人,1970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拟任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处长。

王其学,男,汉族,宁夏中卫人,1971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指挥通信处主任科员,拟任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指挥通信处副调研员。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17年2月17日—2017年2月2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干部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反映。举报电话为0951—5065669,来信请寄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职资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