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2018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19-00417 生成日期 2018-05-11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5月3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祖惠才同志主持召开办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人防系统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情况报告,研究审定了《自治区人防系统安全生产监督的实施意见》,对人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自治区人防系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实施意见》,工程建设管理处修改完善,综合处审查后报办领导会签印发。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人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放在心上、印在脑里、落实在行动中,时刻谨记,抓细抓实。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抓严责任落实,明确责任、尽心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细化安全生产监管措施,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问责制度,强化整改力度,及时消除人防各类不安全因素,切实筑牢人防安全生产防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