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索引号 640000075/2019-00419 生成日期 2018-11-12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人民防空办公室
      11月5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我区人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贯彻好会议精神,一要以上率下推动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二要着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明确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组织和参与政治舆论正向引导。三要强化舆论引导。进一步优化“宁夏人防”杂志编撰,严格落实网络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有关规定,加强门户网站、政务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坚持传播正能量,建设良好的人防网络生态。四要夯实理想信念基础。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道德建设,突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正面典型宣传,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教育,深化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宣传教育。五要抓好精神文明创建。按照“讲政治、讲党性、敢担当、勇创新、严律己”的要求,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自觉用严明党纪约束自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扎实做好区直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促进文明单位创建长效化、常态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