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18年第7次党组会议

索引号 640000075/2019-00420 生成日期 2018-12-31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部门 人民防空办公室

12月26日下午, 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人民防空“铸盾-2018”科技强防主题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例会精神。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人民防空“铸盾-2018”科技强防主题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例会站在国家战略高度和军事斗争人防准备的角度总结分析形势,筹划发展举措,梳理主攻方向,全面总结了2018年人防工作,对2019年人防作了总体安排,明确了当前人防发展新的时空方位和当前人防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战略定位,贯彻习主席“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重要思想,推进人民防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构筑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奋斗目标,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坚持新的历史使命,把人民防空工作摆到战略位置,团结一心开创人民防空事业新局面,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提高防空袭斗争能力,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通过党组学、支部学、交流讨论等形式,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努力做到学懂学透,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第七次国家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和第十三次人民防空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以“推进组织指挥体系建设、综合防护体系建设、信息保障体系建设、战备训练体系建设、宣传教育体系建设”为抓手,找准工作发力点和契合点,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重点活动和重点项目,推动宁夏人防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